藏龙讲坛(2022年校庆专场第十二讲)三四线城市房价为何坐上“过山车”——基于棚改与货币化安置的视角

发布时间:2022-05-17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645  【字体:  

主讲人:

      马理(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教授)

讲座内容:

      三四线城市房价为何坐上“过山车”——基于棚改与货币化安置的视角  

讲座时间:

      2022年5月12日(周四)19:00—21:00

讲座地点:

      腾讯会议:918847354  

承办单位:

      金融学院

主讲人简介:

      马理,男,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芙蓉学者特聘教授、岳麓学者,中国国际金融学会理事。主要研究领域为货币经济学与金融风险。曾任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与博士生导师、德国奥尔登堡大学客座教授。在《经济研究》和《金融研究》等权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一百余篇。主持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国家自科基金面上项目等多项,在《人民出版社》等出版专著多部。曾获得省、市、校等各级科研成果奖与教学成果奖。

      欢迎校内感兴趣的老师参加,欢迎青年博士教师带着问题参加讨论和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