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龙讲坛(2019年第十二讲)跨学科视角下的会计学研究:探索与思考

发布时间:2019-04-25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842  【字体:  

主讲人:

    何贤杰(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教授)

讲座内容:

    跨学科视角下的会计学研究:探索与思考

讲座时间:

    2019426日(周五)10:00

讲座地点:

    会计学院大会议室
承办单位:

    会计学院

个人简介:

研究论文发表(含在线发表)于The Accounting Review, Journal of Accounting Research, Contemporary Accounting Research, Journal of Financial Quantitative Analysis, Journal of Corporate Finance,《管理世界》,《管理科学学报》,《会计研究》等国内外主要期刊。研究兴趣为中国情境下的会计与资本市场研究,以及跨学科视角下的会计与资本市场研究。

    欢迎校内感兴趣的老师参加,欢迎青年博士教师带着问题参加讨论和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