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龙讲坛(2018年第二十一讲):设计价值与服务设计

发布时间:2018-11-12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453  【字体:  

人:周峰(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

讲座内容:设计价值与服务设计

讲座时间:2018年1115日18:30

讲座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2号报告厅

承办单位:艺术设计学院

个人简介:

周峰,1970年10月出生,现任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教授,武汉市洪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湖北省青年联合会委员、中国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全国委员、湖北省包装技术协会会员、湖北壹峰设计装饰有限公司创意总监、《艺术+》杂志主编。周峰教授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曾在中央美术学院、德国KOLN INTERATIONAL SCHOOL OF DESIGN和美国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ACRAMENTO等高校访学交流。多年来致力于艺术与设计研究与教育的同时也注重专业实践。1999年创办湖北壹峰设计装饰有限公司。主持设计了武汉东湖风景区、长江证券股份公司、湖北长江资本投资基金公司、湖北电视台银色新资讯栏目、湖北省肿瘤医院、武汉维捷宽带等企业形象;策划了“跨界——武汉青年艺术家展”、“大雅泱泱——大师版画展”、“刘一原武汉万科茂园个展”、“撞击与发声”等艺术展览活动;为湖北省共青团、湖北省委组织部等多部门会议配合设计工作。2008年创办《艺术+》杂志、艺术+网,致力于传播和推广湖北艺术家,打造了具有本土影响力的艺术媒介平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