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担2018年度全省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8-11-28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862  【字体:  

11月27日上午,2018年度全省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工作培训布置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来自全省128所高校180余位科技/社科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湖北省教育厅思想政治教育与社会科学研究处处长何泽云主持。

会上,陈向军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省教育厅在我校举办此次会议表示感谢,对出席会议的领导及参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他认为,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工作是国家整体科技统计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科教兴国战略制定的基础;是制定国家和高校的科技发展目标、发展规划和相关政策的保障;是实现科技管理现代化、决策科学化的基石。最后,他祝愿此次会议圆满成功。   

教育厅科技处副处长饶贵安博士对科技/社科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做了全面阐述,对湖北省2018年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老师们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确保统计数据的质量;二是要确保统计数据的安全和保密工作。

开幕式后,陈兰、王亚平、潘丹、范波、田永常5位专家,分别就科技和社科统计报表指标进行了解读和分析,并就统计系统的使用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