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丹麦NOMA学院学术交流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07-03-28   来源:   浏览次数:709  【字体:  

3月15日,计算机与科学技术学院学术交流会上,来自丹麦NORDIC  MULTIMEDIA  ACADEMY(北欧多媒体学院)的Anni女士与该院师生一起,就如何全面考核学生、学校和企业如何联系更加紧密、实践学时和理论学时如何合理分配、老师在搭建学生与企业的平台中起到什么作用等问题进行了学术交流。此举标志着该院与丹麦NOMA学院学术交流活动正式启动。

前年10月,副院长柯美录率团对丹麦NoMA学院进行了为期3天的访问,双方达成了联合办学的协议,同意互派留学生学习,不定期安排教师访问交流。据悉,Anni女士将在我校进行为期3周的学术交流,除了同我校部分老师进行面对面的学术交流外,还将为我校学生讲授“Flash动画设计”课程。该院院长王虹说,通过这种与国外院校之间的教学交流,不仅给我校学生提供了一种国际化的教学体验,也为我校推动教学改革,学习国外先进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提供了难得的机会。

NoMA学院拥有电脑动画、物流管理、汽车维修、植物培育、食品保健、赛马培训、印刷传媒、木工技术等30多个专业,其学位证书被欧盟、美国等直接认可,在全世界范围内具有很强的权威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