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2003—2004年科研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06-08-15   来源:   浏览次数:907  【字体:  

4月14日,2003年——2004年科研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新校区隆重举行,这是合校三年来第一次科研工作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周元武、院长许建国、副院长张奋勤、吴少新、柯美录、梁前德以及八十多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校党委书记周元武主持。

大会表彰了科研工作的先进集体:工商管理学院、金融学院、经贸学院;优秀专业研究机构:金融改革与发展研究所(金融发展与金融安全研究中心)、中小企业研究所、旅游规划与发展研究院;科研工作先进个人(10名):陈向军、许传华、杨军、方洁、许建国、饶平山、张军、彭书雄、曹礼和、曾翔云。

会上,院长许建国教授对我校广大教师在搞好教学工作的同时,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学科建设和自身素质的提高,积极参加科学研究和学术活动,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并提出要大力推出一些政策和创造环境来扶持青年教师做好科研工作,对一些缺乏责任心和连续几年科研积分为零的教师提出了要求。副院长吴少新教授在会上发言时表达了自己内心的喜悦,他对取得优秀科研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为我院科研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多作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