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办委托项目研审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5-10-27   来源:   浏览次数:667  【字体:  

  10月25日,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我校承担的重要项目:"农民土地财产权利保护的法律问题研究"和"农村集体资产实行股份合作制改革及农民对集体资产股份权能的法律问题研究"的研审会议在我校召开。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吕忠梅,副校长漆腊应,副书记廖长林,副校长陈向军,科研处副处长颜莉及项目组主要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校高度重视中农办的委托项目,组织了科研人才队伍为项目组成员,进行了大量前期调研工作,形成了初步的调查报告,此次专门组织研审会议对研究报告进行讨论。会议由副校长陈向军主持。子项目负责人付宏副教授和耿卓副教授分别介绍了项目的研究进展;副校长漆腊应、副书记廖长林针对研究报告的具体内容提出很多修改意见;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项目组成员表示深受启发,保证高质量按时完成;最后项目总负责人吕忠梅指出对项目研究报告要作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并以此为基础提出政策建议,为政府决策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