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金融发展与金融安全研究中心2009年课题招标启事

发布时间:2009-02-27   来源:   浏览次数:179  【字体:  

湖北经济学院“湖北金融发展与金融安全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湖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点研究湖北金融发展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中心包括三个研究方向:金融改革与金融发展研究、农村经济发展与金融制度研究、金融监管与金融安全研究。现面向社会各界招标科学研究计划项目,要求以调研为基础,结合湖北金融改革与发展的实际,研究解决湖北省金融改革与发展中的重大现实难题,为政府部门决策提供咨询服务。根据以上原则,本次申报的课题范围由中心圈定,选题者可在相关选题基础上进行细化,选题范围见附件1

投标人请于2009410前将《湖北金融发展与金融安全研究中心2009年度重点科研项目申请书》一式五份送达本中心。对符合投标要求的项目,由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进行评审,确定立项项目,下达立项通知书,申请书见附件2

项目公开发表的成果必须注明“湖北金融发展与金融安全研究中心”资助项目,符合结项条件的项目应提供项目研究报告一式五份, 并附电子文档,以及发表成果的复印件。

项目成果经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及专家组评审后,给予一定的经费资助。有关本次招标的其他事宜,请与“湖北金融发展与金融安全研究中心”联系。

联系地址:湖北经济学院“湖北金融发展与金融安全研究中心”

    (武汉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区洋湖大道特一号)

   邮  编: 430205

   联系电话:81973856

   电子邮件:147767508@qq.com

   联系人:张乐

   

   附件1:湖北金融发展与金融安全研究中心2009年课题招标选题指南

   附件2: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请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