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扶政策监测评估中心2010年课题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3-25   来源:   浏览次数:99  【字体:  

校内各单位:

为充分发挥科研平台的服务辐射功能,加强跨学科研究,推出质量较高的研究成果,提升为地方经济社会服务的能力,从不同角度研究移民经济发展与后期扶持政策、探索移民后扶监测评估工作机制与方法,以确保湖北省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扶监测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湖北省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扶政策监测评估中心将对部分研究课题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欢迎大家积极申报。

一、课题指南

1、湖北省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扶监测评估工作方案设计

2、湖北省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扶监测评估评价指标体系研究

3、湖北省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扶资金监测评估评价方法研究

4、湖北省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扶项目监测评估评价方法研究

5、湖北省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扶综合配套政策体系研究

6、湖北省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扶模式及推进机制研究

7、湖北省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扶监督管理体制研究

8、湖北省水库移民经济发展与移民后扶相关问题研究

二、课题资助

湖北省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扶政策监测评估中心对中标并验收合格的课题给予一定的资金资助。重点课题每项资助经费2-3万元,一般课题每项资助经费1-2万元。课题研究选题参照《课题指南》要求选择具体申报项目。

三、成果验收

课题研究注重实践、强调应用性,原则上要求在2010年12月底前完成,以研究报告形式进行课题验收。研究成果宣传转化要遵循“先鉴定、后出版(发表)”的原则,并在成果显著位置标注“湖北省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扶政策监测评估中心资助课题”,最终研究成果必须符合学术规范。

四、课题申报

课题申请人不分校内校外,有意者请按照《湖北省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监测评估中心课题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认真填写《湖北省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监测评估中心项目申请书》。每位负责人限报一项,项目成员中至少有一名校外人员参与,鼓励与基层单位和实际部门合作完成。

课题申报时间从2010年3月25日—4月20日,申请人应按规定填写《项目申请书》一式五份,并交电子文档。移民后扶监测评估中心学术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并于4月底公布申报结果。

移民监测评估中心地址:湖北经济学院群贤楼106室

联系电话:027-81972714

电子邮箱:ymxmpg@163.com

联系人:刘海华、覃玉霜

 

附件:

课题管理办法

课题研究项目申请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