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08年度湖北省优秀调研成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3-12   来源:   浏览次数:132  【字体:  

校内各单位: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关于加强调查研究、推进决策科学化的精神,认真落实《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工作的意见》(鄂发[2008]34号)的要求。推动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经省委领导同志同意,决定开展2008年度湖北省优秀调研成果评选活动。相关申报事项如下:

一、组织领导

湖北省优秀调研成果评选活动在省委的领导下进行,由省委政研室具体承办。设湖北省优秀调研成果评审委员会,成员由省直有关部门的领导同志和专家学者组成。评审委员会下设办公室,设在省委政研室。

二、参评对象

参加湖北省优秀调研成果评选的对象是:各级党政机关(含人大、政协)、群团组织、民主党派机关、以调查研究为主要职能的事业单位的集体或个人(不含副省级以上领导)调查研究成果。同一集体或个人限报一项成果。

三、申报条件

1、申报成果的文体必须是机关公文类调研报告;

2、调研成果在市厅级以上刊物(包括公开刊物和内部刊物)上发表并有较大影响,对推动实际工作有明显作用,产生一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3、调研成果虽未发表,但被市厅以上领导同志批示、采纳,并转化为党委和政府决策;

4、公开发表的成果须依法享有著作权;

5、调研成果属于本届评奖年度范围,本次湖北省优秀调研成果的评奖年度为2008年。

四、申报要求

请各院系积极组织申报工作,以院系为单位向科研处提交下列资料:

1、湖北省优秀调研成果申报表(附后);

2、调研成果原件及复印件;

3、调研成果所产生实际效果的证明材料;

4、评审委员会要求提供的其他有关材料;

5、各类材料的成果名称、第一署名人、成果内容须一致。

6、申报材料必须齐全有效,装订成册,材料不全者不予受理。申报截止时间:2009年3月25日。

7、电子邮箱:kyc506@hbue.edu.cn  联系电话:027-81973793

                                                                         科研处

                                                                    2009年3月10

附件:全省优秀调研成果申报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