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辅导会

发布时间:2018-10-19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1192  【字体:  


1018日,学校组织国家社科项目申报专家辅导座谈会在我校行政楼2号会议室进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资深专家、北京体育大学前校长杨桦教授就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工作对我校教师进行专业辅导,现场和大家进行了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晓成教授,科研处处长刘国武教授,科研处副处长黎桦教授、各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处工作人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和交流。


杨桦教授从我国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的研究现状、我国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存在的问题、当前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的重点研究领域、我国体育发展亟待研究的三大议题四个方面作了精彩的报告,并与我校教师就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的申报选题,国家社科基金的评审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副校长鲁晓成对杨桦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希望我校老师珍惜本次难得的交流机会,走出去,进圈子,多向同行专家学习,特别要在选题和撰写上多下功夫,老师们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董仕节校长在2019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争取在即将开始的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和研究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