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爱校心,践荣校行,勇担经院高质量发展重任

发布时间:2018-09-14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1228  【字体:  

 913日下午,科研-学报党支部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主题为怀爱校心,践荣校行,勇担经院高质量发展重任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刘国武同志主持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9月份党费。随后,刘国武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追忆向党立下的誓言、许下的承诺!



然后按照议程党员大会讨论表决一致通过增补李颖智同志为支部宣传委员。

而后结合9月份主题党日的活动主题,刘国武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温书记在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董校长在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我们学习了温书记讲话中对党建工作安排的四点意见和董校长讲话中提到的“四个有机统一”的工作要求。



最后支部党员、副校长鲁晓成同志解读了“温书记和董校长在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当前的工作实际,谈到学校本科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和硕士授权扩点攻坚工作的紧迫形势。同时提出每位党员同志都应在新的征程中继承发扬先辈党员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恪尽职守,为学校的决战决胜2020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