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龙讲坛(2018年第六讲): 中华诗词的当代价值

发布时间:2018-04-13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740  【字体:  

主 讲 人:崔 鲲(武汉市诗词楹联学会副秘书长、湖北省诗词学会女子诗社副社长、《九州诗词》副主编)

讲座内容:中华诗词的当代价值

讲座时间:2018415 14:00

讲座地点:J5-503

承办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

个人简介:

崔鲲,湖北省中小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曾主持推进全省中小学诗词进校园活动,主编学生诗教教材《诗词格律ABC》(已发行四万册)。参与编审教育厅主编的全省中小学诵读读本《朝读经典----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生读本》。曾担任湖北省老年大学诗词班讲师,在大学、教育局、中小学、社区等进行过多场诗词、楹联讲座。多次在全国诗词、楹联大赛中获奖,有作品刻挂在风景区。获评“荆楚聂绀弩诗词新秀奖”。出版个人诗联集《风之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