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1年度国家自科、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982  【字体:  

   

    10月15日,2021年度国家自科、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举行。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出席,副校长鲁晓成主持,近200名教师参会。


  湖北金融发展与金融安全研究中心主任、首席专家杨胜刚教授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数据分析与经验交流”报告。杨胜刚教授以基金评审专家的视角,结合经管类学科特点,分析了2020年国家自科基金申请、受理及专家评议情况,指出基金申报需要注意的重点问题和关键事项,并介绍了2021年基金改革的方向和倾斜资助的选题领域。在互动交流环节,杨胜刚教授还在针对老师们提出的基金申报相关问题作答疑解惑。


  鲁晓成总结指出,杨胜刚教授的辅导报告拉开了学校2021年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序幕,各学院要提高认识,提前谋划,充分调动教师申报的积极性;要加强学习,细化措施,做好项目申报的服务工作;要精心组织,认真打磨,提高申报书撰写质量,争取2021年三大基金项目立项有更大的突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