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湖北省人大研究课题指南》和选题立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2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1570  【字体:  

校内各单位:

    根据《湖北省人大常委会2018年度工作要点》安排, 现将2018年选题立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请书在湖北省人大网http://www.hppc.gov.cn理论探讨版块)中下载。申请书前五项内容均应认真如实填写,其中,首页“课题编号”不填,课题组除组长外,成员须承担实质性研究任务,不超过4人,并标注主要执笔人;课题研究大纲是课题立项审查的重点,请按课题选题的意义、研究的思路(方向、重点)、主要内容和研究框架(至少三级目录或标题)、研究方法、研究能力、已有基础和保障条件、课题成果形式和成果字数七个方面认真填写,字数1500字左右;课题组组长所在单位意见必须有课题组组长所在单位负责人的签名和单位公章。不填或内容不全面的将不能立项。

    二、请将课题申请书一式5份于4月17日前报送科研处,同时通过电子邮箱报送申请书电子档,邮件“主题”一栏请按“2018年省人大课题申请书+申请人姓名”格式填写,立项课题将给予一定的资助经费。

    三、课题立项通知将于4月底集中发放。收到立项通知的单位和课题组组长应认真组织课题研究,并于10月31日前将课题成果提交(课题成果全文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纸质版一式10份,其中,1份为全文原件留存备查,其余9份参加课题结项评审,为保证评审公平,须隐去作者、单位等信息)。未立项的课题、未按时报送课题成果的、报送的课题成果未达到评审要求的,均不能参加课题成果结项评审。

    四、课题成果由专家组集中评审结项,并评出优秀课题公开集结出版。

五、立项课题形成的报告、论文、数据库等成果,省人大常委会有权无偿使用。

联系人:  穆娟       李俊雯

电  话:81973963   81973793

科研处电子邮箱:kyc506@163.com

  

                                       科研处

                                   2018年4月2日

附件:

1、2018年省人大研究课题指南.docx

2、湖北省人大研究课题申请书.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