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龙讲坛(2018年第一讲): 深度学习与分类算法研究

发布时间:2018-03-13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770  【字体:  

主 讲 人:古月敬之(日本早稻田大学 教授)

讲座内容:深度学习与分类算法研究

讲座时间:201831410:00

讲座地点:知行楼328

承办单位:信息工程学院

个人简介:

古月敬之教授是早稻田大学情报、生产及系统研究院神经计算实验室主任,也是计算智能研究方面的知名专家。他的研究方向主要是计算智能及应用,如神经网络和遗传算法及其在系统建模和识别、生物信息学、时间序列预测等方面的应用。古月敬之教授同时也是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日本电气工程师学会和电子情况通信协会等国际知名组织会员。近年来,古月敬之教授在《Trans. of the Society of Instrument and Control Engineering》、《Journal of Advanced Computational Intelligence》等国际知名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