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第五届荆楚文化研究青年学者论坛征稿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3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367  【字体:  

    由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湖北省社会科学院、湖北省荆楚文化研究会联合主办的“第五届荆楚文化研究青年学者论坛”拟于2018年7月中下旬(会期一天)在武汉举行。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会议除邀请湖北省荆楚文化研究会青年学者与会外,还将邀请我省特色文化研究学术团体青年学者和各高校科研院所的青年学者,集中展示和交流学术成果,促进荆楚文化研究的繁荣和地方经济文化的发展。

2、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荆楚文化与文化自信,集中探讨作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重要组成部分的荆楚文化如何在增强文化自信中发挥重要作用。优秀论文将适时选编结集正式出版。

3、本次会议坚持“以文会友”的原则,要求与会代表提交会议论文,请大家积极准备参会论文。为便于会议组织,有意向参会的同志请于4月30前将回执(附后)发到邮箱:jingchuwenhua@126.com

4、正式参会论文请于6月23日前发至上述邮箱。发送论文时,文件以“论文标题+作者名+作者单位”命名,邮件主题请务必注明“第五届青年学者论坛+论文标题字样。

5、论文请紧扣主题,注重学术规范和学术深度。

联系人及电话:

劳志强、张艳鸽,027-87895882,027-87895887

附件:1. 第五届荆楚文化研究青年学者论坛参考选题.docx

      2. 第五届荆楚文化研究青年学者论坛回执.docx

  

  

  

  

  

                  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湖北省社会科学院

                 湖北省荆楚文化研究会(代章)

                                       2018年3月1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