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湖北省委2018年省新型智库竞争性项目申报公告

发布时间:2018-03-21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1231  【字体:  

校内各单位:

经省委宣传部批准,2018年省新型智库竞争性项目申报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宗旨

省新型智库竞争性项目是省社科基金项目新增类别,属于重点项目。旨在鼓励省新型智库工作者潜心治学,扎实研究,多出成果,充分为省委、省政府决策发挥咨政建言重要作用。

二、申报要求

申报竞争性项目的负责人和课题组必须具有良好科研基础,在相关领域内具有较强的科研力量和经验积累,能在规定的时间内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若无前期研究成果做基础的,实行一票否决。

三、资助经费

每个项目资助6到10万元。

四、研究管理

1.申报材料包含《2018年省社科重点项目计划书》、《湖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跟踪服务表》、《湖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立项通知书》。同一负责人和课题组只能申报一项研究。《湖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立项通知书》中课题组成员不得超过6人。其中《湖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跟踪服务表》,各项目申请人按照自己的研究计划来填写,省委宣传部将按照此表来跟踪项目进度;《湖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立项通知书》项目申请人填写报送,该立项书仅先确定研究团队,立项后省委宣传部将再盖章后印发,如若未立项则直接忽略。

2.课题组必须在2018年10月20日前完成研究,包括提交1篇总报告,发表2篇《智库成果要报》。完成后发结项证书,拨付剩余研究经费,逾期不予结项。超过申报结题时间的,取消立项,并收回全部研究经费。

五、学校受理时间

学校受理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13日,项目申请人于截止日前,将以上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报送至科研处,电子档(每位申请人的电子档为一个文件夹,内需包含计划书、追踪服务表、立项通知书等所有申报数据,文件夹以“申请人姓名”命名)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yc506@163.com,邮件主题标注“姓名+2018年省新型智库竞争性项目”,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穆      81973963

             李俊雯     81973793

 

  附件1.省新型智库2018年度竞争性课题(竞争类).doc

  附件2.2018年省社科重点项目计划书.doc

  附件3.湖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跟踪服务表.doc

  附件4.湖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立项通知书.doc

  科研处

                                         2018年3月2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