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科研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3-20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435  【字体:  

315日,学校召开2018年科研工作会。副校长陈向军出席会议,各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各科研平台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黎桦主持。

科研处处长刘国武对2018年三大基金申报、科研成果奖励申报、科研平台考核等方面情况进行通报与部署。他针对我校2018年三大基金项目申报情况进行了对比分析,并对现阶段我校基金申报存在问题做了重点剖析。他强调,各学院及科研平台要认真组织落实各项科研任务,促使教师们做好科研,从而推动我校“双升”工作

会上,副校长陈向军对科研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学校事业发展对科研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各学院要做好科研工作的组织者、引领者和示范者;二、扎实工作,完成好2018年党委下达的工作任务;三、全面谋划,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四、讲究方法与策略,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科研积极性主动性;五、严肃纪律,做好科研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