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召开3月份网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6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1095  【字体:  

在举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科研处党支部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工作要求,于316日上午1030,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以“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主题的3月网上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学习和讨论两个部分进行,重点学习了新华网关于习近平总书记310日赴武汉考察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报道。通过学习和交流,提振了党员同志在特殊时期抗击疫情、战胜困难、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推动大家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鲁晓成同志作为科研处支部党员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并作交流发言。鲁晓成认为,在特殊时期召开的此次网络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重大,取得了教育鼓舞党员、加强党性锻炼的预期效果。在本次疫情防控中再一次全面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增强了全国人民对党和国家的认同。疫情发生以来,校党委高度重视,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决贯彻落实防控部署的各项要求,科研处党员同志也通过参与学校征用寝室整理工作和为抗击疫情捐款活动,展现了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科研处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勇挑责任担当,继续深入落实313日学校科研工作网络会议精神,为学校决战决胜2020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