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我校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科基金、教育部一般项目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8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1251  【字体: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的项目申报质量和立项率,现启动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科基金、教育部一般项目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参照2017年项目申报公告条件,具体申报条件以2018年各类项目申报公告为准。

二、选题要求

计划申报2018年国家社科、国家自科、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的申请人,可重点关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需求、关键问题,参照项目申报指南,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及前期研究成果,选定申报项目类别。

三、申报程序及时间安排

1.申报宣传启动阶段

1)2017.9.20-2017.9.31

预申报通知发布学校科研处网站,各学院组织召开2018年三大基金申报工作启动会议,确保将预申报通知传达到本院的每一位教师。

2)2017.10.9-2017.10.31

各学院根据本院学科布局、研究人员情况,拟定学院2018年度申报国家社科、国家自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详细实施申报工作方案,聘请相关领域的专家进行专题指导,填写《2018年度湖北经济学院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科基金、教育部一般项目申报意向表》,以上实施申报方案及意向表于11月1日前报送纸质版,同时发送电子版至科研处邮箱kyc506@163.com

3)2017.11.1-2017.12.10

学校将组织2-3次国家三大基金申报专家讲座,请各学院准备申报2018年三大基金项目的教师积极参会,具体讲座时间,科研处将根据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2.申报论证、修改阶段

2017年12月30日之前,各学院自行组织同行专家对本院系教师的项目申报书进行初评,同时召开学院学术委员会,对每一个项目提出书面修改意见2018年1月1日至2月28日,申请人依据专家、学术委员会意见修改申请书并定稿

3.提交申请书时间

提交申报材料具体要求及截止时间,以学校科研处网站正式申报通知为准。

人:   穆娟    李俊雯

联系电话:81973963、81973793

  

附件:2018年湖北经济学院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科基金、教育部一般项目申报意向表.xlsx

  

科研处

2017年9月1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