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发布时间:2020-02-21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857  【字体:  

校内各单位:

随着湖北省全面打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省委省政府领导非常重视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我省防疫形势发生了积极变化,复工复产、疫后建设和发展已成为省委省政府关注的重大议题。请校内科研工作者立即行动,主动作为,围绕要如何从大疫中汲取教训、振奋精神、再创湖北发展新篇;如何化危为机,谋划新招良谋,实现湖北发展的新跨越等为主题献计献策。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湖北人民一定能取得疫灭花开的全面胜利。

请各位老师尽量控制篇幅(1000---3000字为宜),如有完稿及时发送电子版至科研处邮箱(kyc506@163.com)。科研处将组织协调上报省委省政府。

 

 

                                        

                                                                                                                科研处

                                                                                                       202022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