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年度下半年科研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9-08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471  【字体:  

  

97日,学校召开2017年度下半年科研工作会。副校长陈向军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参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黎桦主持。

 科研处处长刘国武从科研项目、科研获奖、科研平台建设、科研制度建设、学术活动组织等方面总结了2017年上半年的科研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他表示,下半年科研工作重点是“2018年三大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组织部署他强调,各学院要充分动员符合条件的老师都投入到三大基金项目申报中来,针对“2018年三大基金申报”,学院在营造良好科研氛围的同时,要总结经验教训,认真组织部署,严格把好(申报)内容关,做好申报协调工作。

副校长陈向军指出,上半年科研工作“情况良好,喜中有忧”。他强调,科研成绩取得来之不易,科研为学校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要充分认识科研工作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的战略地位要坚持“四个结合”做好项目申报与研究工作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强科研活动与工作的日常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