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五届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1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562  【字体:  

校内相关单位:

123日,第五届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论坛将在我校如期召开。本次论坛由湖北经济学院、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智库联盟、长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由湖北经济学院财经高等研究院、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研究院、长江网联合承办。会议邀请了著名经济学家、国家发改委原副秘书长范恒山教授、著名经济学家、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中国社科院生态文明所党委书记杨开忠教授、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耀教授、上海社科院副院长王振教授、南昌大学副校长刘耀彬教授、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院长成长春教授、重庆财经学院校长吴华安教授等在内的区域经济相关领域权威专家以及学者,共话“中国式现代化与长江经济带发展”。

会议将由长江网进行全程直播。诚邀相关学科的学院科研主要负责人、全校范围内相关领域感兴趣的教师、研究生线上参会会议议程请查看附件1

会议时间:123日上午835-1210;下午1400-1650

会议直播链接:

https://wx.vzan.com/live/tvchat-1195106792?v=638052334180428781

附件1第五届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论坛议程.pdf

 

 

科研处   财经高等研究院

202212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