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召开2020年度国家社科、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724  【字体:  


为践行“做有组织的科研”,科研处于919日下午15: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四报告厅召开湖北经济学院2020年度国家社科、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刘国武主持。

参加动员会的领导有: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董仕节、各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参会人员有:2019 年获批国家社科、自科基金项目负责人、各学院科研秘书、近两年新进教师和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

会议首先由获批2019年度国家社科、自科基金项目负责人崔凯博士和李丽博士分享在申报国家社科和国家自科基金的经验和体会。

最后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董仕节作总结讲话,董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2019年在三大基金项目申报上取得的成绩,董校长强调并指出学校“决战2020”、升级进位的攻坚战中,科研是非常重要的环节,科研成绩对学校和老师个人发展都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各学院和所有的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要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多向同行专家请教学习,要多花时间和精力投入到项目申报和项目研究中。希望通过学校和教师们的共同努力,争取在明年的三大基金项目申报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