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召开2019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813  【字体: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工作要求,科研处党支部于201910月17日在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热情”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党章,并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针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情况,进行讨论交流。会上支部书记刘国武还就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查摆问题的个人问题清单和个人检视问题清单作书面汇报。

党员们将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对照党章党规、初心使命寻找差距,在检视问题过程中主动把职责摆进去,并列出整改清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会上还布置了对校党委班子和成员征求意见建议的工作,所有党员同志可以通过口头谈话和书面的形式向支部委员提交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坚守职责,始终保持奋斗精神,攻坚克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