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召开2019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0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718  【字体: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工作要求,科研处党支部于2019919日在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以“牢记初心使命落实“五个聚焦聚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党章,并认真学习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校长董仕节同志在2019年暑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用创业担当奉献诠释共同的初心使命,要坚守最初的创业精神,要树立最硬的担当品质,要涵养最诚的奉献品格,将落实好“五个聚焦聚力”作为工作的指针,因时而变,趁势而进,谋划未来高质量发展。参会党员围绕学校党委三届五次全会提出的“更加聚焦打造一流本科教育、更加聚焦提升学术生产力、更加聚焦建设一流师资队伍、更加聚焦推进“三全育人”、“五个思政”、更加聚焦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结合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在检视问题中寻找差距,为下一步整改落实列好清单,做好准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