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智库创办人王佳宁研究员来我校讲座

发布时间:2017-05-22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2905  【字体:  

  

    521日,重庆智库创办人、理事长王佳宁研究员应邀来校作题为《资政报告的撰写与对外传播》的讲座。科研处处长刘国武主持此次讲座。

 王佳宁研究员以长江经济带沿线城市发展现状为切入点,以其独到的前瞻性视角对资政报告撰写和对外传播两方面做了深入讲解。他表示,自主研发管理是智库首购表现;资政影响力是智库认可度的唯一显示;资政报告的写作风格是智库致胜关键;对外传播是(资政报告)前期工作的重要外延,也是助推智库建设与成长的重要助力。他强调,资政报告的线索判断要着眼于当前重大现象及决策,并梳理了中国经济发展的新格局对智库发展和报告撰写的影响。

    王佳宁结合自身实例分享了智库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