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系统项目登录、经费预算填写说明

发布时间:2017-05-04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475  【字体:  

   进入科研处网站点击右下角【快速导航】的【科研管理系统】登录;登录用户名为(职工编号),登录密码为(职工编号)。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项目负责人新增科研项目

进入科研系统点击“我的项目”下的“项目一览”;点击“新增”,进入“项目新增”页面;填写项目相关信息,点击保存。(标识红色*的字段为必须填写的内容;其中专项经费即指校外批拨的项目立项文件金额)。


2、项目负责人系统新增项目后,科研处通过系统添加到账项目经费。

3、项目负责人登录科研系统填写项目预算。

①点击“我的项目”——“项目一览”—— 进入“项目列表”页面,点击“编辑”;



②点击“项目预算”——在“批复预算信息”栏,选择“关联到账”相应信息(下拉框内)——此处金额填写实际项目到账金额(2016年以后的项目,选择2016版科研经费预算),填写完成后点击保存;


③项目经费预算经科研处审核通过后,在“预算支出列表”栏选择打印(一式两份),项目负责人打印签字,院系领导签字盖章后报送科研处。


备注:科研处通过系统添加经费到帐后,项目负责人才能填写项目预算;分多次到账的,按照每次实际到账金额填写预算;科研处审核通过的项目预算,项目负责人一般不能再作修改,请各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研究情况慎重填报经费预算。纸质版预算提交科研处后,科研处报送财务处,经财务处划拨经费到账并使用按预算科目录入财务系统后,项目负责人方可使用科研经费。


                                                                                    201753

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