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整改落实

发布时间:2017-04-21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2263  【字体:  

  

  

    4月13日下午,科研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开展主题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整改落实”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部书记刘国武同志的主持下,开展了以下活动:

1、严肃认真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2、现场缴纳党费;

3、集中学习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我校意见反馈和学校党委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安排;

4、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日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和省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同志在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5、学习关于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的两项规定;

6、支部全体党员讨论,谈学习体会、学习认识。

活动中,支部党员、副校长鲁晓成同志详细解读了“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我校反馈的意见和学校党委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安排”,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谈了学习“意见”和“安排”的体会、认识,要求大家深刻反思自身问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落实“两个责任”,狠抓整改任务落实。随后,支部各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